您好,欢迎访问香港数码资产交易中心
首页 > 信息披露 > 中心公告
2022(交)第060号 关于建立香港数码藏品激励池的意见征集的公告
时间:2022/3/4 8:38:57  来源:香港数码资产交易中心

尊敬的交易商:

为激活部分不活跃藏品,促进市场健康发展,本中心将建立香港数码藏品激励池,初期用于激励参与《古钱币组合资产》持仓与交易的交易商,现面向广大交易商公开征求意见:

1、建立专门的香港数码藏品激励池,初期主要用于《古钱币组合资产》持仓及交易激励。

2、《数码通用积分》激励池将并入此藏品激励池,后续所有数码通用积分消耗的部分全部进入此藏品激励池,统一使用;后续所有新品将投入不少于1%的藏品进入此激励池(需扣除藏品货款);《古钱币组合资产》交易手续费的20%将投入到藏品激励池,用于委托第三方机构购买《古钱币组合资产》并投入到藏品激励池中,及支付部分新品的货款。

3、初期建立藏品激励池时将对外进行公告,后续激励池有变化时将通过公告或者《古钱币组合资产》F10资讯对外进行更新。

以上内容为本次意见征集初稿,相关意见及建议欢迎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提交:

意见征集时间:2022年3月4日—3月7日17:00

意见提交方式:发送邮件到hkdaex@ocgroup.hk

您的每一条意见,我们都将认真研究,期待您提供宝贵意见!

本中心提醒广大交易商谨慎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香港数码资产交易中心

                                2022年3月4日

香港数交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