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香港数码资产交易中心
首页 > 信息披露 > 茶品公告
2021(茶)第008号 關于商品《中茶西半山2016》退市及轉存公告
时间:2021/2/28 20:56:03  来源:香港数码资产交易中心

尊敬的服務商交易商

        商品《中茶西半山2016》(代碼:950002)已完成退市工作,即日起交易市場不再提供線上查詢、交易和商品交收。尚未辦理相關提貨手續的交易商可以在第三方倉儲機構繼續辦理提貨, 交易市場承擔商品保管的任何責任及風險。

        一、倉儲機構港茶通供應鏈管理(江蘇)有限公司

         聯系電話:400-025-9500

         微信号:xgcjs19

   二、倉儲費用

   1. 交易商應按倉儲機構公布的費率繳納倉儲費用。當前收費标準爲每月每饼0.50元357克/餅,不足一餅按一餅計算,不足一月按一月計算。

   2. 倉儲費用每月結算一次,請按時交納倉儲費用。30天的,交易商默認選擇用茶葉抵扣倉儲費,每包結算價格爲2.40元。

   3. 提貨前應結清倉儲費用。 

        三、提貨費用

   1. 按餅提貨的,交易商支付物流費用,不另收提貨費用。

   2. 提貨不滿一餅的部分,另加收拆茶費用和包裝費用,每次10元。

   3. 倉儲機構提供定制化包裝,如茶包、小罐包裝、禮品裝等等,請直接咨詢倉儲機構。

        四、提貨流程

   1. 交易商通過第三方倉儲機構電話或微信号提出提貨申請的,提供包括賬号、姓名、持有商品代碼、提貨數量聯系電話,且應與交易市場記錄在冊信息保持一緻。

   2. 倉儲機構将會電話聯系提貨申請人,并要求提供提貨人本人手持身份證和提貨申請的照片。如果委托他人提貨,受托人應提供身份證驗證,并留存身份證複印件。

   3. 提貨人交納倉儲費用、物流費用及其他費用後,倉庫按提貨信息發貨。

 

   特此公告!

 


香港數碼資産交易中心

茶葉交易市場

    2021228

香港数交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