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香港数码资产交易中心
首页 > 数交资讯 > 新闻中心
东方收藏品指数(即国文综合指数)成功登录彭博全球指数!
时间:2020/6/1 13:59:16  来源:香港数码资产交易中心

东方收藏品指数(即国文综合指数)成功登录彭博全球指数!

东方收藏品指数(国际文交所综合指数)成功登录彭博指数,正式与比亚迪、网易、联想、百胜中国、雀巢等公司同台表演,向全球投资者展现中国投资市场的魅力!

此次东方收藏品指数顺利获准在彭博发布,展示了中国收藏品市场对外开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体现了全球投资者对中国收藏品市场的认可与关注。东方收藏品指数登录彭博指数后,将推动中国收藏品市场全球化发展,进一步推动中国收藏品市场的对外开放,提高国际投资者对中国收藏品市场的关注。

东方收藏品指数数据采集来源于中国国际文化产权交易所(以下简称“国际文交所”)综合指数数据,涵盖了国际文交所钱币、邮票、电话卡、艺术品、古钱币所有藏品的交易情况。

本次彭博资讯公司经过多方对比,最终选择采集国际文交所综合指数数据对标东方收藏品指数的数据,充分表明了全球投资市场对国际文交所收藏品交易的认可,同时也表明国际文交所长期本着“安全、可靠、规范”、“公开、公平、公正”的运营理念得到了全球投资市场的高度认可。



美国彭博资讯公司介绍

成立于1982年的美国彭博资讯公司是全球最大的财经资讯公司。彭博仅用了22年的时间,就将它的金融数据市场的销售收入超越了具有150年历史的、世界上最大的资讯公司——路透集团。1995年,彭博进入中国市场。

BLOOMBERG PROFESSIONAL(R)(彭博专业)服务及彭博的媒体服务整合在一个平台上为全球各地的公司、新闻机构、金融和法律专业人士提供实时行情、金融市场历史数据、价格、交易信息、新闻和通讯工具。彭博的媒体服务包括在全球拥有130家新闻分社和2,000名新闻专业人员的彭博新闻社(BLOOMBERG NEWS(R))、每天24小时以7种语言在全球通过10个不同的频道播放财经新闻的彭博电视台(BLOOMBERG TELEVISION(R))以及在全球范围内在XM、Sirius及WorldSpace卫星电台和纽约WBBR 1130AM提供即时新闻的彭博电台(BLOOMBERG RADIO(SM)。另外,彭博还出版了针对专业投资人士的BLOOMBERG MARKETS(R)杂志和BLOOMBERG PRESS(R)书籍。

彭博公司的创始人布隆伯格是个传奇式人物,在他创造了彭博资讯公司这一全球资讯业大王的同时,2001年他决定竞选美国纽约市市长职位,并一举成功,于2002年1月1日正式就任纽约第108任市长。

彭博是全球商业、金融信息和财经资讯的领先提供商,通过其强大的信息、专家和咨询网络为全球重要的决策制定者带来关键优势。彭博的优势在于通过创新的技术来快速、精准地传递数据、资讯和分析工具,核心产品是彭博专业服务(BLOOMBERG PROFESSIONAL)。彭博专业服务为全球逾310,000用户提供实时金融信息。彭博的企业级解决方案建于公司的核心优势之上,利用技术来帮助客户更高效地访问、整合、发送并管理整个组织的数据和信息。通过彭博法律(Bloomberg Law)、彭博政府(Bloomberg Government)、美国国家事务出版(BNA)和彭博新能源财经(Bloomberg New Energy Finance),公司为金融业以外其他行业的决策制定者提供数据、资讯和分析工具。彭博新闻社通过彭博专业服务、电视、电台、手机、互联网和两本杂志——《彭博商业周刊》和《彭博市场》传播资讯,在全球72个国家设立了146个记者站,拥有2,300多名新闻和多媒体专业人员。彭博总部位于纽约,在全球各地拥有192个分支,19,000余名员工。


香港数交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