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香港数码资产交易中心
首页 > 规则制度 > 其他制度
香港數碼資產交易中心網站免責聲明
时间:2019/3/21 15:09:42  来源:香港数码资产交易中心

1. 瀏覽本網站的網頁時,您已被視作閱讀並且接受我們的免責聲明,以及香港數交中心在毋須事先通知使用者的情況下而可隨時對以下內容作出的修改或增補。請定期覽此網頁查閱任何可作出的修改或增補。

2. 本網站並非為任何其所身處司法權區禁止刊發或瀏覽此網站的人士(因該人士的國籍、住址或其他理由)而設。受上述禁制的人士切不可瀏覽本網站。此乃閣下的責任以遵守閣下所在的司法權區的法例及規條。

3. 本網站是香港數碼資產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香港數交中心)的官方網站,香港數交中心通過本網站為使用者提供各項電子服務。本網站各項電子服務的所有權和運作權及相關軟體程式的智慧財產權均歸屬香港數交中心所有。

4. 香港數交中心可能會通過郵件、短信等方式不定期地向使用者提供商品、藝術品、茶葉等市場動態、行情及新產品方面的資訊和服務本網站所發佈的商品、藝術品、茶葉等資訊、行業資訊及向使用者推送的資訊等均是對客觀事實的揭示,均不構成任何投資的建議或依據。

5. 本網站所載資料、評論及/或意見為撰文者在發文時的觀點,並可予以修訂而毋須事前通知,並在任何情況下均不得複印、複製或再分發本資料或其任何部分。香港數交中心並不負責審查、編輯或監察該等檔及當中所載資料,有關檔內的資料全部未經香港數交中心核實,香港數交中心亦不對其負責。

6. 本網站有些檔及資料可能包含有連接到外部網站或網頁的超連結,香港數交中心對可否成功連接到有關網站或網頁及其所載內容亦概不負責,同時這些連結也不構成香港數交中心對有關網站或網頁的認可或合作。

7. 香港數交中心不代表任何您可經本網站連結到的任何其他網站。當您登入非香港數交中心網站時,請清楚該網站獨立於香港數交中心,該網站的內容並不屬香港數交中心之控制和管理範圍。再者,非香港數交中心網站的連結並不表示香港數交中心推薦或承認任何該等網站的內容、使用的責任,香港數交中心亦不會就該等內容的任何準確性或質素負責。

8. 除非獲得香港數交中心事先的書面同意,任何人不得超連結至本網站或本網站內的任何內部或子頁,或把任何本網站的內容作進行分欄。在不損害任何本網站的其他權利下,香港數交中心可在發現該等未經授權的連結或分欄可將之刪除。

9. 與香港數交中心或本網站有關的任何消息均以本網站發佈的內容為準,對於經由連結、下載或其他途徑所獲取的有關香港數交中心或本網站的任何資訊,香港數交中心不承擔任何責任。

10. 對於涉及本網站內容的準確性、可靠性、可使用程度、可瀏覽查閱程度或完備性的任何損失或損害,香港數交中心概不承擔任何責任(不論是侵權或合約或其他責任),亦概不作任何保證、擔保、承諾或申述(不論明示或暗示)。

11. 香港數交中心不保證網站的服務完全沒有錯誤,也不保證網站的服務不會中斷或被干擾。經互聯網傳遞的資訊,可能會因互聯網線路繁忙而中斷或傳送受阻,或可能會因互聯網的公開使用或其他原因而將資料錯誤傳送。

12. 使用者應正確使用本網站的服務,遵守相關法律法規及本網站的服務條款,並對其在本網站發佈的內容負責。如果因用戶違法操作而造成用戶、協力廠商損失的,香港數交中心亦不承擔任何責任。

13. 通過本網站而取得的資料及檔均具有版權,可能屬香港數交中心、作者或任何其他人士所有,視乎情況而定。未經有關當事人同意,任何人士不得轉載、發佈、使用及連接該等內容。

14. 本聲明的內容概不構成或被視為香港數交中心放棄其專有的特權及豁免權又或對上述權力構成任何限制。

15. 上文所載法律資料須按照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的法例詮釋、並受其監管。

最後更新日期:20193月14

香港数交公众号